2.jpg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中心,在“大医精诚、锐意创新”精神指导下,整合基础医学院中医四诊实验室、第一临床医学院实践技能中心、第二临床医学院实践技能中心,于2017年7月重组升级而成。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中心,秉承“求本远志”校训,立足于提高本科生临床实践教学质量,设立中医学实践教学平台和临床医学实践教学平台,开展临床技能实践教学、医学模拟教学、虚拟仿真教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中心,坚持“学生为本、学术至上”理念,开放共享实训室,建立自主学习室、模拟中医诊疗馆、模拟诊室、临床虚拟训练室,为学生自主学习创造条件;组织学术报告、远程教学,为学生介绍医学前沿知识,开阔视野;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为有效的教学方法。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中心,以“标准化、信息化、多功能”为准则,建设标准化的教学、训练、考试设施和流程;运用信息化的手段提升教学效果、推动教学改革;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最大限度地实现每一间实训室在临床实践教学中的功能。

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践教学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岗位胜任力的医学人才,努力建设医学临床实践技能的教、训、考一体化,OSCE考试站的标准化、信息化、多功能,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临床医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