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9:53      点击量:8257

     3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滨文校区行政楼六楼中间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翼宙主持,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张翼宙处长传达了3月3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浙江省“两会”、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等内容。随后,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部署了2018年教务处十二项重点工作。面对新一年的工作,张处长指出,教务处既是职能部门,又是服务部门,是服务于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部门,要求全体职工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优质服务部门”,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宗旨,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夯实业务基础,自觉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表率榜样作用,通过探索开展每月学习会、创新创优项目、首问首办负责制度等举措,推进实现学校教学管理的效率提高、办事提速、服务提优、形象提升等四提升。


      与会的全体职工一致表示,要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建成一流的省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教务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