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成岳冲副省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25 20:05      点击量:8087

6月22日上午,成岳冲副省长在省政府办公厅吕伟强、冯红德等同志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乔以及党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孙秋华书记主持。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的临床教学实践中心、中医临床基础实验室、医学科研中心以及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方剑乔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对策。成岳冲副省长指出,浙江中医药大学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学校发展也面临着非常好的历史机遇。希望学校能把握当前的有利时机,紧跟时代发展脉搏,紧扣国家和浙江重大战略,真抓实干,强化特色,乘势而上,切实加强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为我省高等教育强省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