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实践教学平台 
    骨科临床技能实训室
    骨伤科临床技能实训室主要承担中医骨伤外方向专业、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的骨伤科诊疗技能的教学和培训,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现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中医伤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基础》《中医骨伤学》《中医筋伤学》《骨伤科临床基本技能操作》《骨伤手术学》等6门,共开设13个实验项目。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450学时,培训学生3830人次,人时数11400个。
    儿科临床技能实训室
    儿科临床技能实验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灸推拿专业的儿科诊疗技能的教学和培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儿科学》、《中医儿科学》、《中西医结合儿科学》等3门,共开设6个实验项目。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110学时,培训学生1171人次,人时数4500个。
    妇产科技能实训室
    妇产科技能实训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灸推拿专业的妇科诊疗技能的教学和培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妇产科学》、《中医妇科学》、《中西医结合妇科学》、《医学生临床技能实训手册》等4门。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185学时,培训学生950人次,人时数3650个。
    眼科临床技能实训室
    眼科临床技能实验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和护理学专业的眼科诊疗、护理技能的教学和培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仪器设备55.7万元,其中万元以上设备8台,配置有裂隙灯图像分析系统、多功能综合验光仪、全自动电脑视野计等先进诊疗仪器,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眼科学》、《中医眼科学》《中西医结合眼科学》《眼科护理学》等4门,共开设6个实验项目。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120学时,培训学生850人次,人时数4500个。
    耳鼻咽喉科临床技能实训室
    耳鼻咽喉科临床技能实验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和护理学专业的耳鼻咽喉科诊疗、护理技能的教学和培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仪器设备27万元,配置有耳鼻咽喉科诊疗台、纤维咽喉镜、内窥镜数字图象处理系统等先进诊疗仪器,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耳鼻咽喉科学》、《中医耳鼻咽喉科学》、《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学》《耳鼻咽喉护理学》等4门,共开设6个实验项目。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100学时,培训学生700人次,人时数1500个。
    医学影像学技能实训室
    医学影像临床技能实验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医骨伤外方向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的影像学诊断技能的教学和实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医学影像学A》《医学影像学D》《影像诊断学》等3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