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实践教学平台 
    模拟手术室
    模拟手术室设置有外科无菌室、男女更衣室及仿手术室。它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医骨伤外方向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护理专业的的外科学无菌术的学习与实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外科学无菌技术的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外科学实践》、《西医外科学》、《成人护理学》等3门,开设2个实验项目。 
    外科实训室
     外科技能实训室设置有1间,可容纳1个班同时进行实验。它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医骨伤外科方向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的《外科学》基本操作的学习与实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外科学的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验室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外科学实践》、《西医外科学》等2门课程。开设的实验项目有6项。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256学时,培训学生1700人次,人时数7000个。
    模拟腔镜室
    模拟腔镜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骨伤外科方向专业、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的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等学科的临床操作技能。帮助学生掌握本学科临床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训室现拟承担实验教学的课程有《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等课程。拟开设 4个实验项目。
    模拟ICU
    模拟ICU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骨伤外科方向专业、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的综合操作技能。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综合操作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训室现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医学临床技能训练》等课程。拟开设 7个实验项目。
    内科实训室
    内科技能实训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七年制)、中医学专业(五年制)、中西医临床专业的内科学最基本的操作技能。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为进入临床实践打好基础。本实训室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内科学》、《中医内科学》、《医学生临床技能实训手册》等课程,共开设5 个实验项目。近几年来,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180 学时,培训学生900人次,人时数 3200 个。
    综合模拟实训室
    综合模拟实训室主要承担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中医骨伤外方向专业、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专业和针推、康复专业的急救技能教学和培训,以及全校非医类专业的公共急救技能的教学和培训,帮助学生熟练掌握本学科基本技能及现场急救知识,为进入临床实践及处理突发事件打下基础。本实验室现承担实验教学的主干课程有《医学生临床技能实训手册》《创伤急救学》《公共急救知识手册》等。近几年,平均每年完成实验教学260学时,培训学生4500人次,人时数18600个。